瑾迟【退号】

晚安.

星海【魔道祖师乙女向】

@南清 小仙女的点梗

推荐BGM《7538》

“我想,我是真的中了你的毒了。”

“眼睛一睁一闭,脑海里想的全都是你。”












★蓝忘机

“我做了个梦。”

“梦见你回来了。”

电话那头传来的女声轻而缓,声音软的像一团棉花缩在心口。

蓝忘机顿了顿。

原本正整理书本的动作停了下来,他从电脑桌下拿出耳机,坐在书桌旁。

即便宿舍这个时候没有人。

他看着窗外川流的车辆,陌生的城市透露出一股让他略感不适的喧嚣。

电话那头的女孩儿声音闷闷的,见他不说话,也就自顾自的接着说了起来。

“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她们对我很好。”

“我很好。”

“就是有的时候会想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他的声音低沉,你听得心尖一颤,插着耳机就像贴在耳边说话一样。

“想我就好!”

你抱着手机傻傻的笑出来,左手握着的奶茶热乎乎的,和他手心的温度一样。

另一边的蓝忘机亦是嘴角轻轻的勾起弧度,晚霞柔和的衬着他半张脸。

“嗯。”

“等国庆,我就来看你。”

“好好好!我去车站接你!”

你激动的从床上跳下来,高兴的手舞足蹈。

“我我我一定穿的很好看的来!!”

“随意。”

他的嗓音顿了顿。

“不管怎样,我都能一眼认出你。”

即使不在同一座城市,我们也看着一样的日出月落,不约而同的,各自牵挂和思念着彼此。










★江澄

和他分开其实算个美丽的意外。

当时填报志愿这家伙别扭的问你你要去哪所大学,你表面上说的是某所本地大学,实际上志愿是他以前随口一提的理想大学。

你想给他一个惊喜。

结果收到录取通知书那天你兴高采烈的跟他说,某人的脸色却顿时黑了下来。

后来才发现他填的就是你当时说的那所大学。

然后两个人就这样分开,成了异地恋。

“我真是后悔死了,江澄,你干嘛不直接说嘛!”

你摁着手机恨不得把它戳个洞。

“开视频,快点,我要看看江哥的盛世美颜。”

“一边去。”

某人一边哼哼唧唧的数落你,一边还是打开了视频。

“行了吧?”

“傻子一样……”

剩下的话语在他看见你红了眼眶后又被咽了下去,他叹气,眼眸微垂着盯着屏幕。

“傻姑娘。”

“哭什么,又不是不能见了,大不了以后一放假我就来找你。”

“你万一有别的小姐姐……”

“我眼里只有你。”

他一字一顿,认真道。

“都是你。”

我不是个诗人,说不出动人的话,我只会用最直白热烈的方式笨拙的表达。

我喜欢你。










★薛洋

国外的圣诞节一直都很隆重盛大。

即便生活了快半年,但你还是不太习惯这里的生活习俗。

不习惯早中餐都是快餐,不习惯过种种你对它一无所知的节日。

你想家。

想回国。

晚上八点后街上就没有什么人了。

你握着热咖啡往雪地的另一边走,目光移动到电话亭上,走进,开门,拨打电话。

另一边几乎是瞬间就接通。

那人轻快的对你说话,你听着听着嘴角也情不自禁的跟着扬起来。

“圣诞快乐。”

你说。

“有礼物吗?”

他问。

“等我想想……回国给你带行不行。”

“我现在就要。”他低笑一声,即便你看不到,也能想象到他在电话另一头弯着眼笑得样子。

“我在你校门口。”

“过来,薛先生正在等待他的女朋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来了!”

心跳似乎骤然停顿了一拍,你连忙道:“我马上就过来!”

耳边的风呼啸着划过脸庞,你喘着气奔跑但校园门口,却不见人影。

不应该啊。

你转身,昏黄的路灯下你一眼就看见了,他穿着浅灰色的羽绒服,围巾随意的搭在肩上绕了几圈,翘着二郎腿两手挂在长椅上,正对着你笑。

“……”

你感觉自己是同手同脚的走过去的,你一走进就被他紧紧拥入怀中。

“为了这句圣诞快乐,我可是连夜飞过来的。”

我想喜欢就是即便你随意一句话,我也想要去把它实现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